紅豆白玉スープ

ううーん、大豆粉にくっついた麻芋が食べたい~~

听歌时溢出的黑泥

青春对我而言是黑白色的,黑色轻轻勾勒出人们的线条,建筑物的线条。而白色,则是构成花草的色彩。

      对于我来说,我只想看着蔚蓝色的天空

      想用手指描绘出云朵的高度

      难道只想看到在我眼中唯一有色彩的天空也是一种任性吗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不想要的东西,也要说出:嗯,我很喜欢

      不喜欢吃的东西,也要说出:嗯,很好吃哦

      即使很难受很难受,也要说出:嗯,我没关系哦

      就算不开心就如同不息的河流从我胸口涌出,可就算这样,我却也要说出:嗯?我没有不开心呢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不喜欢大人们虚伪的微笑,虚伪的话;真不想变成大人啊,成长总要失去我们不想失去的东西,可不想失去又有什么用呢?从指尖消散

      我真的真的不想成长啊,真的真的不想变成大人呢,却被大人们逼迫着努力成长

      梦想那种东西怎么样都好啦,反正也只能在大人的期望下不断生长啦,一旦萌发出梦想这种幼嫩的萌芽就会被大人毫不留情的折断哦

      考上好的高中,考上好的大学,这种事我真的想要吗

      怎么样都好啦,反正就算不是我想要的东西但那可是大人们最想要的东西啊

      有时候就算我难过得要死可还是要坚强起来啊,从来都不顾及我的心情这种事情,从来都不会在意的大人们

      就算努力表达出来,也只会是觉得,是我太脆弱了啦

      活着真的好痛苦啊,难道真的要成长成下一个大人吗

      属于自己的人生究竟是什么样的呢?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对于雨的味道我很喜欢,对与被太阳晒过的被子我也很喜欢,为什么雨不能和太阳的味道融合呢?

      春天的花儿开了又谢了,像我一样;夏天的雨不断地下了又下,像我胸口不断涌出的各种情绪;


(还没写完,听歌涌出的黑泥,就,写了,)

评论